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不同的情况喝不同的水

2016-02-03 07:49: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蜂蜜牛奶薰衣草茶安眠蜂蜜牛奶薰衣草茶安眠

  蜂蜜牛奶 薰衣草茶——安神助眠

  牛奶一直被奉为晚安助眠佳品,一杯下肚瞬间就感觉困意来袭,如果将蜂蜜与牛奶混在一起还能一定程度上缓解喝牛奶之后肠胃胀气的现象。

  乳糖不耐症的人也不用惋惜无法喝牛奶安眠,薰衣草茶就是最好的替代饮品,喝一杯薰衣草茶,唇齿留香而眠。

在忙也要记得喝水在忙也要记得喝水

  日间再忙不忘喝水

  忙起来不要说吃饭,可能连喝水都成了问题。殊不知这样会让身体慢慢处于缺水状态,整个人都失去了活力。

  早上9点〜12点,下午2点〜5点是膀胱经运行的时间,如果不能适时补充水分,身体就无法正常排出毒素,促进循环。

薰衣草玫瑰花茶薰衣草玫瑰花茶

  薰衣草玫瑰花茶——减压茶饮

  被一刻不断的工作压得喘不过气来,忙里偷闲来杯减压薰衣草玫瑰花茶,让身体打起精神。

  玫瑰花疏肝理气,薰衣草松弛神经,能静心提神、舒缓身心、享受宁静。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会喝水 健康养生 润肠通便 不同时段喝水 安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