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些喝水规则其实是错误的!

2016-02-03 07:49: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一天并非八杯水就好一天并非八杯水就好

  戳破深信不疑“水规则”

  非绝对化“一天八杯水”规则

  8杯水规则并非是绝对正确的,绝大多数健康人只要依据是否口渴来进行饮水,就可以充分满足所需水分摄入。另外,过度饮水可能威胁生命健康,正常情况下肾脏每小时可以处理0.7升多的液体。饮水太多太快,很可能引起低钠血症,导致心脏衰竭和肾衰竭。

吃饭喝水会稀释胃液?吃饭喝水会稀释胃液?

  吃饭时喝水会稀释胃液?

  “吃饭时不能喝水”这个观点似乎已经深入人心,可是要知道你每一餐所吃的食物中都含有大量水分,食物中的水分会在胃中与其他成分分离,并且像直接饮用的水一样直接进入肠道,这跟喝水几乎毫无差别。而一般情况下,喝水对胃液的浓度、成分或pH值都不会有显著影响。实际上还会促进消化,将食物软化水解,同时也会冲刷胃肠壁,为后来的食物提供足够的消化空间。

上一页 1 2 3 4 5

文章关键词: 会喝水 健康养生 润肠通便 不同时段喝水 安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