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宽肩带 基本款包包

2016-03-21 07:11: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我是纯粹的“宽肩带”

  我们先从“基本款”说起。与包包同色系的宽肩带,亦或者是撞色,纯色绝对是低调又时髦的入门之选。

Prada 2016秋冬系列Prada 2016秋冬系列
T台秀Prada

  文艺感十足的Prada这次也玩起了宽肩袋,直接将肩带缩短斜跨在腰部的背法,才是当下最时髦的!并且这款包包第二天就能在店里买到了,是不是很心动?

Louis VuittonLouis Vuitton
Louis Vuitton 2016秋冬系列Louis Vuitton 2016秋冬系列

  不难看出,这一季Louis Vuitton的包包上,几乎都加上了宽宽的肩带装饰!

Dior 2016秋冬系列Dior 2016秋冬系列

  将经典戴妃包做成了矩形,加上了同色系的宽肩带,别有一番风味。

Carven 2016秋冬系列Carven 2016秋冬系列

  双肩包也要有宽肩带!因为现在的双肩包除了“双肩背”外,尤其流行单肩背,这个时候宽肩带就起作用啦!

Cédric Charlier 2016秋冬系列Cédric Charlier 2016秋冬系列

  包包越来越小,肩带越来越宽,这也是接下去的一个流行趋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双肩包 宽肩带 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