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异材质 宽肩带包包

2016-03-21 07:11: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我的材质有点特别呢

  而最后一类,则是主打各种“异材质”。普通的皮革已经不能满足它们的需求了,丝巾、帆布等都是可以用来把玩的材质,还不够新鲜吗!

GucciGucci
Gucci 2016秋冬系列Gucci 2016秋冬系列

  将品牌最为经典的条纹元素发扬光大,延续上一季的灵感,新款酒神包越来越美腻了!

Valentino 2016秋冬系列Valentino 2016秋冬系列

  宽肩带还可以与链条同时存在,是不是感觉很新鲜?

Céline 2016秋冬系列Céline 2016秋冬系列

  柔软的皮质照样可以作为肩带实用,感受在包包上那一抹化不开的温柔。

Louis Vuitton 2016秋冬系列Louis Vuitton 2016秋冬系列

  将丝巾紧紧裹在肩带外并不稀奇,但裹成了宽宽松松的“宽肩带”,这个还是很新鲜的呢!

Moncler 2016秋冬系列Moncler 2016秋冬系列

  同样是缩短肩带斜跨在腰部的位置,这个背法一定要Get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双肩包 宽肩带 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