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今年你要买的包 一定得有宽肩带

2016-03-21 07:11: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看腻了满大街你有我也有、你背我也背的IT Bag,你是否也想知道些点不一样的东西来洗洗眼睛?所以呢,今年我们就来给你安利一个接下去包包界的大趋势——宽肩带!(转自ELLE)

  它引领了宽肩带风潮

  不得不说,宽肩带的端倪起始于Fendi。一条可能比包包还贵的“Strap You”肩带,让一众潮人明星爱不释手。

“Strap You”肩带“Strap You”肩带

  从名媛Olivia Palermo到时尚博主Kristina Bazan、Chiara Ferragni,一只普通的包包因为有了它,瞬间改头换面逼格满满!

名媛Olivia Palermo到时尚博主Kristina Bazan&Chiara Ferragni名媛Olivia Palermo & 时尚博主Kristina Bazan & Chiara Ferragni

  “Strap You”价格不菲,双面纯色款500美金、带装饰的肩带至少从1000美金起跳,但这也丝毫不能阻止时髦人拥有它的决心!花样就这么玩到了肩带上,还怕包包太过低调吗?

Fendi 2016秋冬秀场Fendi 2016秋冬秀场

  而在Fendi 2016秋冬秀场上,老佛爷再接再厉,宽肩带是越做越花哨,吸睛度妥妥100分!光是看看就已经速速长草了!

宽肩带越做越花哨宽肩带越做越花哨

  整个秀场都弥漫着宽肩带

  现在,我们去刷一遍刚刚结束的2016秋冬时装周,整个秀场都弥漫着宽肩带!这些包包你可能现在买不到,但或许在半年之后,便风靡街头了,看中哪个赶紧拿小本本Mark下来!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双肩包 宽肩带 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