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花哨宽肩带包包

2016-03-21 07:11: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我的“宽肩带”有点花哨

  如果你不想这般低调,那么花哨的宽肩带再适合你不过啦!各种金属铆钉刺绣等元素填满了整根肩带,想不高调都难!

Valentino 2016秋冬系列Valentino 2016秋冬系列

  我们不会阻止你热爱“性冷淡风”的步伐,但在其基础上来一一条异域风情十足的宽肩带,岂不美哉?

Kenzo 2016秋冬系列Kenzo 2016秋冬系列

  深入Kenzo后台,琳琅满目的包包都被赋予了宽肩带!不过有点不一样哦,Kenzo的宽肩带则是有着粗细不同的变化,与包身相呼应。

Burberry 2016秋冬系列Burberry 2016秋冬系列

  “小包身+宽肩带”,Burberry将这一点发挥到极致!

Dior 2016秋冬系列Dior 2016秋冬系列

  Dior除了刚才介绍的那款矩形包外,还有一款工具箱感的包包也尤为受到关注。叠背上豹纹款宽肩带小包包,看起来也非常特别!

Marni 2016秋冬系列Marni 2016秋冬系列

  极具未来感的装饰物不仅跑到了包身上,肩带也被华丽丽地装饰了一番!

Lanvin 2016秋冬系列Lanvin 2016秋冬系列

  各种金属装饰从包身延续到了肩带上,华丽感再次升级!

Loewe 2016秋冬系列Loewe 2016秋冬系列

  可能下一季,你就会被Loewe这只金属链条装饰的宽肩带包包给刷屏了!

Balenciaga 2016秋冬系列Balenciaga 2016秋冬系列

  Balenciaga这只也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肩带与包身融为一体,设计感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双肩包 宽肩带 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