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宽肩带包包现货推荐

2016-03-21 07:11: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现在就能买到这些“宽肩带”

  想要现在就买到“宽肩带”包包?我们太了解你迫切长草的心了!这就为你推荐几款时下就可以买到的“现货”,舒适又好看,完全不用再等上半年!

  Prada

  这两款包包是2016秋冬秀场上直接下来“热腾腾”的新鲜货,在秀后第二天就能在米兰、巴黎、伦敦、纽约的店铺买到了!

Pionniere和CahierPionniere 和 Cahier
Miroslava Duma演绎Pionniere包包Miroslava Duma演绎Pionniere包包
CahierCahier

  Marni

  我们已经不止一次安利过Marni的这款Trunk包包了,而宽带的设计更为舒适,无论单件还是斜跨,都是大写的帅气!而另一款Box也是大气的典范,特别适合喜欢极简风的女生。

左(Trunk)右(Box)左(Trunk)右(Box)
刘雯刘雯
MarniMarni

  Céline

Céline从左到右(Twisted Cabas、Bucket Biker、Holdall)

  Céline的包包总是火了一只又一只,而目前备受潮人追捧的则是长这样!从Twisted Cabas 到 Bucket Biker 再到 Holdall,“宽肩带+超大容量”让你把全部家当都背上身!

街拍示范街拍示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街拍 双肩包 宽肩带 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