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们自拍不要太嗨

2015-05-07 07:03: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明星们自拍不要太嗨

日日与超模Cara Delevingne
三位歌后
Beyonce和Naomi Campbell
Burberry大家庭
自拍的中国明星们

  除了在自己势力范围之内的设计师们集体不听话,明星们这些想作拉不住的早就跃跃欲试。Madonna、KatyPerry、LadyGaga最先忍不住,来张合影表示不服的,还有Beyonce和Naomi Campbell两位深肤色姑娘相见恨晚。相比这些三三两两的小规模合影,Burberry品牌这一桌可来了一张大合影,照片中汤唯、陈坤、超模Jourdan Dunn和设计师Christopher Bailey玩儿连牙花子都不顾了使劲笑,只是请你们笑过后想想后果有多严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女魔头 Met Ball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