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用饮用水洗脸的详细步骤

2013年06月20日14:25  时尚专栏  作者:优里娜   我有话说
给肌肤喝最好的水给肌肤喝最好的水

  作者:优里娜

  近期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关于用“饮用水洗脸”的微博引起了很多网友的负面讨论。很多人说饮用水是用来喝的,用来洗脸多奢侈,多浪费。回应这个问题,其实你们使用的保养品里面的水一样都是可以饮用的水,甚至是珍贵的高山泉水。况且我能省下这些钱,使用家里饮水机的过滤水,我真的不认为这是种浪费。

  再来,网友对于怎么用饮用水洗脸表示好奇,我想在这里分享自己的方法。我洗脸前会准备一个干净的洗脸盆(最好是每天使用前用热水烫过),然后平时使用的洗面乳,还有一个洗脸刷,再来就是过滤后的饮用水。

  给肌肤喝最好的水

  1. 在盆里面倒上非常少量的饮用水,大概倒一点够洗脸就可以了,无需倒个大半盆

  2. 用水先湿润脸部的肌肤,洗掉表面的灰层,然后把洗面乳涂到全脸,再用洗脸刷稍作清洁和按摩就可以了

  3. 使用自来水洗掉手上的泡沫,然后再用盆里的水洗脸,把表面的泡沫洗干净

  4. 换一盆干净的饮用水,一样也是少量就好,再用清水冲一次

  5. 准备一个干净的洗脸海绵,在盆里浸湿,然后拧干,用它来擦干全脸(我以前都是用棉片或者毛巾擦干,但是后来觉得脸上多少还是会有棉絮或者纤维的残留)

  6. 上后续的保养品

  这个方法无需浪费一整罐的水就可以把脸洗干净了!

  到底为什么开始用饮用水洗脸的?我的过敏体质已经有将近10年了,每年春天都会特别严重,我也看过了无数的名医,国内外的都算上也有10位了。当然也寻求了各种药物,以及保养品希望能帮我减轻症状,但是最终都失败了。出于死马当活马医的心理,想说不如就来点偏方吧,以前听到软水/饮用水洗脸能治疗敏感,也没有觉得有什么科学根据,但也就是出于试试看的心态开始了。

  给肌肤喝最好的水

  第一天,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只是觉得很奢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果。

  第二天,感觉好像红血丝比以前少,也许是心里感觉。

  第一周,皮肤感觉比以前软了一些,摸起来没有那么粗糙。

  第二周,因为敏感发出来的痘痘下去了,但是我还是半信半疑,有可能是到时候该下去了。

  第三周,我的皮肤明显比使用前干净了!以前走在路上很容易觉得皮肤痒痒的,要赶快涂上芦荟镇定,要不然就会发出来一块块的敏感。现在这种现象明显的变少了,这应该不是巧合,我自己觉得是皮肤抵抗力比以前好了。

  在使用饮用水洗脸期间,我没有换过护肤品,也没有改变过生活作息。这个方法绝对是见仁见智,提供给大家参考,以上都是我自己的真实感受!

文章关键词: 美容 护肤 肌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