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2》海报封面再现泪眼妆

2013年07月22日15:44  时尚专栏  作者:刘纪辉   我有话说

  作者:刘纪辉

  《小时代》的电影关注度仍居高不下,《小时代2:青木时代》的宣传炮弹已经开始连环轰炸了,在最新公布的电影海报上,我们看到了一个个哭泣的人儿,黄昏般的色调,一众黑色服装,各式眼眶中都同样留下泪痕,营造着“黑暗无边,与你并肩”的凄美调子,而这种落泪妆当然不是郭敬明的首创,从韩国电影《悲伤电影》、《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到国产片《倾城之泪》等,都采用了这种主角们流泪的悲伤氛围,还有一些明星拍摄杂志硬照也会拿泪水来点缀,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人也会将自己落泪的一幕拍下来,进行一番唯美的修饰,你喜欢这种“泪眼妆”吗?

  杨幂一身黑色羽毛般的服装,闪闪泛着光,侧卷发,粗眉淡妆,鼻翼已经微微泛红,这是真的哭泣了吗?

色彩培训

  郭采洁的妆容口味就重很多了,深红色的口红,浓重的眼线妆,服帖的波浪刘海演绎复古贵族风,悲伤的面孔苍老许多,甚至有些哭歪了的感觉。

服装搭配
 

  无袖蕾丝小洋装衬着一头乌黑柔发,这样的郭碧婷精致得像个芭比娃娃,有些异域感的美瞳将双眸衬得十分神秘,引人怜惜。

服装搭配技巧
 

  一头复古芭比的小翘发十分可爱,带动感,憋着嘴拱着下巴,她哭得多么有真实感,这样静谧悲伤的谢依霖一收往日Hold住姐的癫狂雷人,展现可人的一面。

色彩顾问
 

  爱情电影《倾城之泪》,单是名字的“泪”字,就让人脑海中泪水连连,想想,它还能倾城,那是怎样的汹涌波澜。其实《小时代2》的画面感和这个很像,只不过它以黑色服装为主,而《倾》服装搭配则是主打白色,演员们也都是哭得相当唯美。

色彩搭配技巧
 

  2005年的韩国电影《悲伤电影》早已有这样的泪眼海报,在韩国荧屏上,有哪部不是带给观众接二连三的泪崩,韩国男主角们也可以说是最爱哭的“泪眼王子”,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男儿泪其实比女人泪更动容。

色彩搭配技巧
 

  范冰冰前段时间拍摄的“狼外婆”服装大片也有这样的“泪眼妆”,犀利上扬的猫眼妆本该十分霸气,却让两道泪痕变得慈爱祥和,失态的“狼外婆”究竟遇上什么事情了,引人遐想。

形象设计
  

  “神仙姐姐”刘亦菲好吓人!近日她为《费加罗》杂志拍摄一组封面写真,却不再是往日那不食人间烟火般的仙女造型,个人形象设计变得如同老妖婆一般,吹着狂发,还进行了挑染,整个妆容都很“伪大片”,而泪水也不真实,感觉是化妆后滴上去的,因为她的眼眶和白眼球丝毫不泛红。

文章关键词: 美容 小时代 封面 泪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