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强气场和女人味不可兼得?

2015年01月26日14:43  时尚专栏  作者:Andy老师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Andy老师

  无论在职场或者出席晚宴,女性总希望散发出强大的气场来hold住全场,但又担心气场太强会让自己显得过于强势,而丧失女性魅力,其实只要用红唇搭配恰当的服装,强气场和女人味就可以兼得。Rihanna深谙这一搭配原则,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塑造动人的完美造型:

  并色红唇+长裙

  对于肤色偏黄的中国人来说,带橘色的红唇最能体现好气色。如果买不到心仪的橘红色唇膏,可以自己DIY。例如Dior 2014春夏高订的秀场妆,用红色唇膏打底,用唇刷取适量橘色唇膏涂抹在唇中央。

  长裙的神奇之处在于对身材毫不挑剔,高个子的女性可以突显好身材,矮个子的女性穿上高跟鞋就可以拉长身形。Dior2015早秋系列中的亮片长裙在任何场合都十分吸睛!

  Rihanna 示范

  女人味十足的长裙和红唇搭配在一起,加上大卷中分长发,这样的造型谁不爱?

  哑光红唇+长外套

  颜色偏深的哑光红唇给人稳重优雅的成熟感,是出席晚会宴会的首选,而且深色哑光系唇膏的遮盖力都比较强,可以很好的覆盖原本的唇色。记得用唇线笔勾勒唇形,让双唇更迷人。

  长款外套是女强人必备的单品,Dior早秋的皮草长外衣多了一分高贵与华丽。

  Rihanna 示范

  Rihanna出席Dior秀场时选择暗红唇搭配红色皮草长外套,即使头顶减龄的齐刘海齐肩发,还是有无人能挡的强大气场。

  油亮红唇+西装

  没有什么比一款油亮饱满的红唇更有女人味、更吸引人了,如果选择了男性化的西服套装,一定要用油亮的红唇来平衡整体造型,散发强大气场的同时又不缺乏女性魅力!用唇蜜覆盖唇膏,打造吸引人的“果冻唇”。

  当中性帅气的西服套装遇上红唇,碰撞出令人难以忘怀的个性火花。Dior2015早秋系列中的修身剪裁西装能拉长腿部比例,展现完美身材。

  Rihanna 示范

  灰色的格纹西装,内搭黑色抹胸,一款饱满油亮的红唇将雌性荷尔蒙展露无遗。

  红唇是女性必不可少的性感魅力元素,无论你的服装有多中性帅气,只要在妆容中增添一款红唇,就能瞬间增添女人味。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女人味 红唇 气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