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揭秘:12条护肤军规

2015年03月16日11:28  时尚专栏  作者:侯聪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侯聪

  美容||侯老师护肤十二军规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困扰:你和朋友用同一套护肤品,为何她用后效果非凡,肌肤水漾青春,华光重现,而你用过后却效果超级不明显?让你那颗爱美的自尊心低到尘埃里也开不出一朵摇曳的彼岸花。今天侯老师为大家揭秘“12条护肤军规”。请诸位“美斗士”们,一定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哟!

  “护肤黄金”来自于你的双手

  在开始和大家分享侯聪老师自己一直坚持的“12条护肤军规”以前,首先请大家坚信有一半以上的“护肤黄金”是来自于你的双手。

  1.要保持护肤产品的清洁度。尤其是瓶口和瓶盖的清洁度。并定期检查是否有护肤品过期了。

  2.不管多累,多晚,一定要记得卸妆。即使只擦了防晒,也一定要卸妆。

  3.眼霜一定要用无名指温热揉搓后,在眼周由内向外点涂200下帮助产品吸收和眼部循环。

  4.若你使用不止一款精华,建议使用精华的顺序是:补水精华+美白精华+紧致精华或者毛孔收缩精华。而且,请增大用量。既然买了就要有效果。100ml的美白精华,侯聪老师最多用4个月。

  5.擦精华,面霜的手法有很多。但有一个大原则永远相同:先用掌心温热。而后由下向上,由内向外平涂和提拉。

  6.洁面后,一定要用化妆棉来擦化妆水。洁面后,上面膜之前,也记得要擦化妆水。

  7.卸除面膜之前,请用温热的湿毛巾敷1分钟再卸除。剥离式面膜除外。

  8.泡浴的时候,一定不要做面膜。清洁型面膜除外。

  9.若你是混合型肌肤,一定要记得“分区护理”。比如说去角质重点擦在T区。而滋养类产品则重点擦在相对较干的U区。

  10.若你容易长黑头。每次擦完化妆水后的化妆棉可以敷在鼻头上和鼻翼两侧。这时候来擦眼霜,擦好眼霜再把化妆棉揭下,丢掉,可有效控制黑头的滋生。

  对于追求美丽的人们来说,护肤的“军规”又岂止上述这12条?24条、48条都是有的。但是上述12条是侯聪老师平时收到大家微博、微信咨询比较多、比较普遍的问题,汇总出来,和大家一起分享正确的护肤理念。

  掌握正确的护肤方法,持之以恒的为之坚持,帮助你的外在皮肤和内在心灵低于岁月和负能量对我们的侵袭!

  女人最美好的衣服有两件。

  一件事自己的肌肤;一件是新嫁娘的婚纱。

  Vera Wang婚纱像是一个个梦境里的梦。

  而穿上她家婚纱的Vincy姑娘,却告诉你:你若变身励志的美少女,不管这最美好的梦想距离你有多远,你也可以披在身上,绽放无限荣光  

  美容||侯老师护肤十二军规

  美容||侯老师护肤十二军规

  编辑|士谦 实习生|殷音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护肤 揭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