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周刊评2013年度全球最佳着装TOP10

2013年12月17日17:05  时尚专栏  作者:StyleTV中文网   我有话说

  作者:StyleTV中文网

  美国《时代》周刊近日公布了2013年度最佳和最雷着装,这个时尚圈最具权威的榜单之一在今年别有看点。火到月球的麦莉塞勒斯凭借MTV大奖上骇世惊俗的裸色比基尼问鼎最雷榜冠军,但同时她又入围了最佳着装。而詹妮弗劳伦斯凭借奥斯卡上的Dior白裙毫无疑问摘得最佳着装桂冠。

  最佳着装榜冠军 毫无悬念劳伦斯Dior花瓣裙登顶

  第一名:要问时尚评论家今年最满意的造型,劳伦斯这件Dior的花瓣礼服绝对是他们的首选。当时正值MissDior代言广告首次曝光的詹妮弗劳伦斯的这件白色Dior礼服简单却充满意味,花苞型裙摆宛如含苞欲放的花朵,经典赫本式优雅设计优雅至极,而脖颈上一条Chopard项链的点缀则低调却画龙点睛。值得一提的是,这可是让劳伦斯扬名时尚圈的力作,从此之后,劳伦斯正式晋升为全球时尚大咖地位。

  第二名:当凯特王妃在全球关注下经历首次怀孕时,这位剑桥公爵夫人身着这件淡蓝色的EmiliaWickstead小礼服,凯特在造访国家肖像陈列馆时首次露出了因怀宝宝而微微隆起的肚子。这个暗藏的小心机让全世界知道了这个大消息,可谓是心机最佳着装。

  第三名:蕾哈娜无疑是今年的“街拍女王”,无数造型让全球粉丝为之疯狂。这件AzzedineAlaïa红裙绝对是蕾哈娜最女神的造型,交叉式的薄纱让美胸和纹身若隐若现,唯美的红唇和长卷发,让人魂不守舍。

  第四名:你可知简·方达已经76岁高龄,这位好莱坞永久的女神让自己一直保持如少女般的曼妙曲线,这件明黄色Versace礼服用金色镂空腰部设计和鱼尾裙摆让简方达再次逆生长。

  第五名:凯特哈德森是好莱坞最有名的甜姐,今年风格大变,转向超大尺度的前卫礼服,并且驾驭的出神入化。这件AlexanderMcQueen黑裙和简方达颇有一拼,而胸前深深的锁孔式剪裁则实现了大胆暴露与保持端庄之间的完美平衡。

  第六名:麦莉塞勒斯这件MarcJacob水晶吊带裙绝对是她今年最正常的一套礼服,但是极其简单的款式,和毫无搭配感的造型,让这个最佳穿衣榜未免有些牵强。

  第七名:完美主义到极致的“花蝴蝶”玛丽亚凯莉一直都是雷人榜的常客,今年在手臂脱臼期间,巧用各种“道具”来掩饰自己的伤痛也算是巧有心机。这件黑色小礼服,搭配了充满朋克风的铆钉吊腕带,还颇有几分“金刚花蝴蝶”的迹象。

  第八名:和比伯分分合合的炒作和大热的单曲让赛琳娜戈麦斯顺利入榜,只不过这件Versace撕胸装确实近乎完美的展现出了赛琳娜的性感和妩媚,但又不失青春。

  第九名:而唯一入榜的男星钱宁塔图姆除了有《魔力麦克》这样的限制级票房大片展露自己的性感,也在今年的奥斯卡上将这套Gucci礼服穿出了量身定制的完美感。

  第十名:最后一名来自碧昂丝最会穿衣的It Girl妹妹——索兰格-诺尔斯,话不多说,她就是好莱坞最牛的ItGirl,来为这个榜单做了一个最为专业最完美的收尾。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着装 排行榜 最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