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衣服怎样搭配出不同的风格

2014年01月16日16:51  时尚专栏  作者:造型师思思   我有话说

  作者:造型师思思

  很多人都有个疑惑,常常问,为什么同一款衣服,穿出来的感觉就是不同呢,是的,一件衣服没有好的搭配,那么那只是一件普通的衣服,反之,如果给它做一个搭配修饰,那么,这款衣服就有着完全不同的感觉啦!

  今天,我就给大家示范一款衣服怎样搭配出不同的风格!

  首先我挑选了一款颇具复古风格的中袖上衣,里面搭配了一件白色的衬衫,当然领口的复古刺绣图案可以很好的把两件衣服风格统一起来,同时黑与白色的对比色,很好的拉开了服装的层次感,马上让两斤单独的衣服变的丰富起来!

  大家在选购一件衣服的时候,细节一定要注意了,要认真的去看这些金属的装饰做工如何,一件好的衣服,细节都会做的很到位!

  第一款搭配:黑色的皮裤

  原本皮格的质感,可以让你整体的视觉效果达到不腻的感觉,如果下装选择黑色布制的裤子,就会让人感觉上下质感的重复,从而达不到理想的效果。

  第二款搭配:高腰A型皮裙 

  复古风一直还在盛行,今季腰线上移的搭配大受众多人的喜爱,A型的高腰皮裙,不仅拉长了腿部的分割线,向外扩散的裙型也大大的隐藏了多余肉肉的效果,所以这款搭配个性的同时,又不失女人味!

  第三款搭配:牛仔裤

  牛仔裤大家都知道是休闲的代表,那么只是搭配一条牛仔裤,会让整体感觉显得太过随意,并且比例也没有这么漂亮,那么在胯骨处搭配一款细细的腰带,不仅可以破色,打破整体的随意感,同时,上下比例也得到了很好的分割!

  第四款搭配:皮短裤 

  皮短裤我没有选择修身款,反倒是这种略微宽松的款式能让你的双腿显得更细更长,不忘了在袜子的搭配上,可以搭一双现在流行的荧光色,整体马上变的潮范十足!

  第五款搭配:细格子小脚西裤 

  这款搭配略为低调,搭配高跟鞋,OL最好的选择。

  第六款搭配:直接穿 

  这款搭配,并没有加里面的衬衫,下面的皮裤里搭配了一条丝袜,到膝盖的中靴,整体突出中性俏皮的感觉!非常得随意!

 

  你看,哪怕哈一款衣服,我们通过不同的搭配就出现了6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大家要多多学习,同时帽子的搭配也不可少,总之大家记得口诀,【1层次,2协调,3比例】就米有问题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衣服 风格 整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