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为何总是喜欢撬闺蜜的老公

2013年12月03日15:14  时尚专栏  作者:柳丧彪   我有话说

  人家总说“朋友妻,不可戏”,这似乎是男人与男人间的默契,为的是男人之间的道义。就像电影“古惑仔”所演的,“上二嫂”的罪行,是人人得而诛之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女生就是不懂这样的伦理,总是认为这样的挑战是种乐趣,以为这是种肯定自己、超越自己的方法……殊不知,这只是在作贱自己。

  在交往了三年,我甚至以为会走一辈子的男友,几近被我抓奸在床之后,我上网分享了用血泪编织而成的心情。没多久的时间,我收到了很多网友的鼓励、分享与打气,这当中不乏跟我相同遭遇的男孩女孩,来信与我一起互相取暖、互相勉励; 其中包含了,我一个许久未见的女性朋友。她先是传了手机讯息给我,告诉我当她看到我的文章,非常的感到共鸣,因为没多久之前,她也才遭遇了同样的事件。

  听完了她的故事之后,我满怀心疼的安慰着她。也因为这样的同病相怜,我们俩人开始越走越近…下班的时候,她会来找我聊天,我们互相打气加油。我难过的时候,她会扯开嗓门大骂我是笨蛋,别人都在快活逍遥妳还在难过杀洨?我喜欢她的直言敢说,也爱死她为了朋友站出来说话的气势,因为那不就等于是另一个我吗?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她帮我拨了电话给了那个重重伤了我的心的人,在我面前不停数落了他的不是,告诉他错过了像我这样好的女孩,会是多大的损失…从那次之后,我深深将她当作是自己非亲生的姊妹。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从那次之后,她来找我的次数越来越少,我们谈论的话题也渐渐的都围绕在我的那位前男友身上。一向粗神经的我,并无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直到几个月后,我接到一通电话。是她打来的电话。并且从她所说的内容听来,我完全感觉不出她是为了我好,而拨出这通电话。她告诉我,其实那通她帮我拨给前男友的电话之后没多久,她就跟我的前男友交往了。只是没有想到,那位前男友根本也只当她是个玩物,时常音讯全无找不到人,酩酊大醉在别的女生怀里。她实在气不过,所以决定告诉我这个消息,要我别再为了这种烂人伤心难过,也别再因为前男友的不停挽回而心软。

  当下我的脑中,好像被100万伏特电击般,一片空白。我必须一边承受前男友的垃圾行为,还必须一边承受,我一直视为至交的背叛。因此,在这里我想对这些女孩说,“放下屠刀,立地成佛”。这种背叛姊妹的行为,绝对是天理不容,可恶至极的。妳永远不会了解,因为自己一时的无知,对于她人造成的伤害会有多大又多深。“朋友夫,不可碰。”这一直是我长久以来奉行的观念与准则,也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则。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前男友 老公 女人 闺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