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几手:老外撞大妈赔1800多吗?

2013年12月05日14:25  时尚专栏  作者:留几手   我有话说

  以下是某媒体记者和“老外大妈事件”的拍摄者采访对话。      

  记者:关于“老外街头扶摔倒大妈遭讹”的图片是你拍摄的吗?

  拍摄者:是我拍的,当时开车路过遇到的。

  记者:当时事发双方确实是碰到了吗?

  拍摄者:碰没碰到确实没看见,只说了外国小伙经过时大妈摔倒了。后来经过多方了解,确实是碰到了,但碰的很轻只是轻微碰擦,我也没说外国小伙很冤枉。后来经过检查没有大碍,她狮子大开口要几千块钱,后来讲价讲到1800,已经明显超出她的受伤范围了,这就是我为什么说是“讹”,要多了嘛,要到钱之后她还很满意的自己走了,一点儿事也没有。       

  人家大妈大清早出门在人行横道走,你他妈骑个小王八就冲上来了把人家撞了。软组织都挫伤还叫没什么大碍?要求赔偿几千怎么了?没有误工费吗?你知道大妈是干什么的吗?大妈万一分分钟几十万上下呢?你这个价格贵了?是以什么为标准?1800元=300美金,你到国外骑摩托撞个人你试试300美金能不能解决。这位拍摄者,如果被撞的是你妈,你是否还能这么“高风亮节”?       

  记者:后来去的医院是什么情况?

  拍摄者:我有当事人(注:当事的外国小伙)的电话,当事人跟我说他手机已经关机了,已经被打扰的很多了,身心俱疲,不再想这个事了。这个事就是碰倒了,大妈跟那装难受,想管他要钱,我也是目击者嘛。       

  你是FBI吗?还是有特异功能?你怎么看出大妈是装难受的?另外,一个二十多岁大小伙子,疲你马勒戈壁,骂人的时候不是很嚣张吗?一口一个“傻逼”、“操你大爷”,中国话很溜啊。有本事撞人,怎么没本事吱声?最让人来气的是坐老外后屁股那个二皮脸中国妞,狐假虎威,一副买办的口气。你说你TM丢人不丢人,你傍个老外是你的自由,你倒是找个开车的啊。找个鸡巴什么骑小王八车的,还没证,你脑子是不是让你男友拿车轱辘压过?

  记者:后来去的医院是什么情况?

  拍摄者:之后警方陪着当事双方去的医院,我给那个外国人打电话,就说是给了些钱。

  记者:你有大妈的联系方式吗?

  拍摄者:那个大妈一看就是市井小民,就是想借机发挥,警察来了一看就明白了,这种事在中国发生太多了大家都明白,就是想要钱。我也没想到能有这么大影响,我就看这有点儿不平,就想警示一下国人。      

  你怎么看出她是市井小民的?你是孙猴子火眼金睛吗?还是崂山学过艺能掐会算?什么叫“市井小民”?怎么定义“市井小民”?她是市井小民,你是什么玩意?都市精英?我看你就是一24K纯傻逼!我觉得那老外应该感谢上帝他撞的是“市井小民”,他如果撞的是奥巴马,总统护卫队能不能拿冲锋枪给他突突成筛子?你TM算个什么鸡巴玩意?还占领道德制高点了,警示一下国人。滚你马勒戈壁!     

  那些觉得轻微擦破就索赔1800元就叫"讹"的,那我往你脸上吐口痰,撒泡尿,你连轻微伤都没有啊。是不是啥都不用赔了?

  现场是十字路口,明明可以调取监控,连监控看都不看就发稿。就是为了抢个头条,搞个大新闻,骗点转发。你们这种行为和那些天天蹲在机场、酒店等着八卦明星的狗仔有什么区别?你们客观吗?你们尊重事实吗?有些做媒体的,天天呼吁新闻自由,可是怎么你们自己就不知道要点逼脸呢?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大妈 老外 拍摄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