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戴大表3准则

2014年09月15日17:39  时尚专栏  作者:食尚肥马   我有话说

  女生戴大表早都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但是如何才能搭的出众则需要考验一翻品味,毕竟大表不是女生的领域,如何征服超大的尺寸和阳刚的面盘,无疑都是难题。但凡事就怕总结和归纳,今天就为众位女汉子和软妹子总结归纳,女生戴大表3准则,包你戴的逞心如意,个性彰显。

  大尺寸≠无限大

  尺寸的挑选当然是首选任务,如何能确保腕表上手足够醒目,同时又不显得累赘显然是女生戴大表的重中之重。一般女生的手腕周长在15cm左右,手腕的宽度在40mm上下。而佩戴表款的基本守则就是腕表尺寸最好不好超过手腕本身的宽度,不然就会显得太大而失了风采。所以女生戴大表最好选在40mm左右,如果想特立独行一点,还可以选在45mm左右,佩戴时可以将腕表向上戴些(稍微靠近手肘方向),并搭配个性的其他首饰以作修饰,就能达到个性且时尚的效果啦。

  经典款是永远的上上选

  搞定了基本的尺寸问题,款式确认也是相当重要。女生戴大表本身就已经很醒目了,如果款式再选的过分另类,就容易有点过了。所以建议大家选择品牌较为经典的款式,一个是经典款大部分表盘设计干净,比较百搭,其次经典款辨识度高,搭的好也比较显品味。除此之外,强烈的对比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比如一些机械感设计较重的表款或非常硬朗的设计也都能形成不一样的效果,但注意也还是别太over,点到为止就好。

  色彩缤纷怎么都不会错

  即使戴大表,也要戴出自己的特点,如果能将一沉不变的款式,改变成自己的风格,想必是要羡慕死一众姐妹和欧巴了。改变表盘难度系数太高,换个表带还是分分钟可以办到的。将经典款搭配彩色的、不同材质的表带,瞬间就可以让腕表的气质改头换面了,同时搭配上也更画龙点睛。所以说换表带技能也是通往时尚的必经之路。

  有了3大准则傍身,接下来再具体推荐几个适合做大表搭配的品牌,以供参考选择。

  Bell &Ross

  Bell &Ross的形状想不记住都难,大尺寸的方型腕表,上手后记忆点颇高。而且Bell & Ross多以飞行作为设计概念,表盘设计中常融入飞机仪表盘等元素,这些硬朗的元素都是满满的记忆点,同时也给单调的表盘增加了不少乐趣。细心的妹子再通过表带的替换,完全可以将一块硬朗个性的腕表,增加些柔美的气质。让女生佩戴更为得心应手。

  U-Boat

  U-Boat是腕表圈出了名的大表,U-1001做到了55mm,真心不是一般人敢挑战的,而清一色的硬汉明星选择U-Boat也能看出U-Boat的定位了。不过意大利的品牌一向在设计上都非常的用心,熟悉U-Boat的朋友不难发现,U-Boat有很多在45mm左右的表款,有些镶钻款更是为女性做到了40mm,上手绝对没有问题。同时,推荐U-Boat的重要原因就是表冠醒目,一看到左旋式的表冠一眼就知道你戴了什么,同时,各式各样变换的表带,也是搭配的首选。

  HYT

  很多人认为HYT和女生没有半点关系,无论是液压显示还是厚重的机械感,这么man的表怎么可能适合女生戴。但是从品牌的颜色搭配上看,HYT可是超级适合女生佩戴的,连表带都不用改,就这些荧光黄、荧光绿、荧光蓝就已经迷死一众女生了,外加品牌最近推出的几款颜色两眼的表款,纯白的表盘搭配蓝色的液压显示,如此出跳的配色,女生戴起来好看死了。同时,满满的机械感和纤细的手腕碰撞,也产生了非常不一样的美感。只能感叹,对比产生美啊。

  所以啊,妹子们,只要选的好,配的秒,真心可以再大一点!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女生 戴大表 准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