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转换不同有氧运动

2015-12-22 07:10: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①转换不同有氧运动 适时加入肌力运动

  嘉宾Apple首先来分享她自己的运动黄金时间经验,没错,就是生理期减肥!

  当被问到减肥有没有在运动的时候,她分享道,女生每个月月经之后的七天是减肥的黄金时期,自己也会抓紧时间在家跳郑多燕有氧操或者是骑脚踏车,如果一段时间里都感觉瘦不下来,还会去做高温瑜伽,让新陈代谢提升得更快一些。

经验之谈经验之谈

  减重医师邱正宏老师分析减肥经验:

  减肥最主要减的是脂肪而不是水分,医师邱正宏老师分析到,处在平台期停滞期的减肥运动并不是没有效果,而是身体正在逐渐改变,其实在减肥停滞期,有认真记录对比体重的就会发现,这时期做运动体重反而就会上升,这是因为你的身体已经结束了燃脂的过程而开始生产脂肪,而肌肉的重量是脂肪的1.6倍到两倍——听到这里妹子们是不是都不敢运动了呢,不用担心,这个时候其实就是你身体开始代谢的时候,持之以恒就能突破停滞期,你也就能瘦到目标上了。

减脂真的太辛苦了!减脂真的太辛苦了!

  演艺甜姐何嘉文:

  在聊到减肥停滞期的时候何嘉文也说到,自己也经历过停滞期,而减肥不能取巧,而是要认真的运动,陷入停滞期后,可以把有氧的运动时间加强,肌力的时间缩短,像这样坚持了半年,她就成功的瘦下15公斤,所以运动的力量是非常的强大!

微笑线微笑线

  星雨:本身很在乎女生有无“微笑线”

  嘉宾星雨在说到自己的减肥经验时说到,自己很爱跟随潮流,现在就非常地热衷锻炼“微笑线”,正在坚持网上疯传的韩国深蹲运动,可那这种运动又是否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减重 停滞期 按摩舒缓 微笑线 减重方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