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些辅助之后效果更佳显著

2015-12-22 07:10: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运动辅助运动辅助

  橘子:推荐臀部塑身带?!

  另一位嘉宾橘子说到自己的减肥经验是就说到自己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上班族的臀部下塌现象,而她选择的是按摩泡澡后用臀部塑身带塑臀三到四个小时,相信臀部就会恢复“微笑线”。

代谢不好来泡澡代谢不好来泡澡

  说到运动后的拉伸舒缓,嘉文老师也和大家分享到,自己是个新陈代谢非常不好的人,感觉每次运动后水分和脏东西就会沉积在下半身,造成抽筋和胀痛。但是运动后用浴盐泡半身浴并用按摩膏往向心处按摩,胀痛感便会很快消除。

舒缓产品舒缓产品

  美容保养专家Sam:

  针对运动后的舒缓按摩,美容保养的专家老师Sam也配合着身体各部位推荐了几款产品,可以额外地帮助排毒和舒缓身体哦。

  第一个就是简单的手臂淋巴排毒法。在运动过后按摩手部,并且把适合自己的手臂凝胶膜敷在手臂上,敷至凝胶干掉为止,便可撕掉,这样可以有效的帮助手臂淋巴排除毒素。

配合使用按摩膏配合使用按摩膏

  第二个的就是要配合腿部简单淋巴按摩法用的腿部塑身按摩膏,运动后用来腿部按摩是可以防止肌肉增大造成的腿粗~选用产品方面,不同的身体部位会有不同的选择,但无论如何都不能简单地把这些外用产品敷上就了事,充分的按摩才是放松又塑身的关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减重 停滞期 按摩舒缓 微笑线 减重方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