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练出有微笑线的迷人臀部

2015-12-22 07:10: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微笑线练成大法微笑线练成大法

  健身界天王潘云迪:

  减肥运动固然有效,但是也要做对动作才可以哦,对此,潘若云老师也说到“深蹲运动”对“微笑线”的锻炼效果不大,并示范了锻炼“微笑线”的最佳方法,妹子们要赶紧学起来哦。

  注意!想要练出微笑线,要这样练习:首先,身体要平趴在地上,然后把脚慢慢的往后抬起来,坚持三十分钟左右再换另一只脚,每天坚持做,“微笑线”就会出来了哦。

停滞期更要加量!停滞期更要加量!

  停滞期减肥要加质、加量、加时间,燃脂才是关键,互换不同的有氧运动才可以突破,潘云迪老师接下来为大家示范了在家也能做的有效燃脂运动:

  先把两条湿毛巾拧干,然后两只手各拿一条,身体左右摆动,两手伸直然后往前甩,坚持30秒后配合脚步做跳绳运动,坚持2到3分钟,每天做两组6分钟即可,这样可以有效的燃烧手部与腿部的脂肪。

运动之后舒缓很重要运动之后舒缓很重要

  ②运动后的舒缓不能少 泡澡按摩有技巧

  Yumi:运动后舒缓方式分享

  运动后的拉伸和放松少不了!设计业的嘉宾达人Yumi分享到,自己是天生脚部水肿特别厉害的人,运动过后用精油按摩配合刮痧板做淋巴按摩可以有效的舒缓,同时还能促进血液循环,相信这样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减重 停滞期 按摩舒缓 微笑线 减重方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