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按摩舒缓更加完善

2015-12-22 07:10: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营养要均衡营养要均衡

  ③饮食营养要均衡 还要补充足够的水

  蕾蕾的网络超强瘦身餐

  分享减肥经验的时候,嘉宾蕾蕾说到自己用减肥食谱成功的瘦了下来,最夸张的时候四天瘦下了2公斤,现场的嘉宾都被吓到了呢,那这样的减肥食谱是不是真的有效呢?!

健康饮食很重要健康饮食很重要

  健身教练潘老师分析:

  其实这类减肥食谱,除开那些节食和少食的方法减少摄入外,更重要的一点是吃得健康,但其实减肥不一定要依靠食谱,只要吃了健康的食物,而不是过深加工的食品都对瘦身有效。他的建议也很简单,老生常谈的:早上吃得好、中午吃得少、晚上吃得少。早上吃有营养的食物,中午只要吃得饱能支撑一整个下午便可以了,晚上选择好吃的海鲜,能摄入健康有益的脂肪之余也不会囤积脂肪,配合着适当的运动,完全不用依靠任何食谱就都能瘦下来。

停滞期蛋白质摄取很重要停滞期蛋白质摄取很重要

  对于减肥正确的饮食观念很重要,邱老师说到,其实停滞期多摄取蛋白质对身体的是有一定帮助的,消化食物时,蛋白质消耗的热量是白饭面食的四倍,而且蛋白质控制饥饿的感觉可以达到四个小时以上,饱腹又能提供够营养,这才是减肥效果惊人的减肥食谱。

上一页 1 2 3 4 5

文章关键词: 减重 停滞期 按摩舒缓 微笑线 减重方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