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晒伤如何紧急抢救

2014年05月26日14:07  时尚专栏  作者:T-cissy瑾   我有话说

  就要步入夏季的时候,我们已经逐渐能窥见它的丝丝热意,随着之后的大跨步升温,我们的防护系统也要不断的升级,才能呵护住我们娇嫩的肌肤不被侵害。为了防患于未然,我们还是先来了解下如果晒伤后,我们该如何紧急处理呢?

22

  所有的晒伤都是不得已的,因为有工作要赶,因为要去现场,因为要有不得已晒太阳的理由,因为没有涂抹防晒霜。如果有选择谁会让我们娇嫩的肌肤暴晒在太阳底下,当然这是俏皮话了,如果你有良好的护肤习惯,比较爱护自己,那么就会省去很多麻烦。第一还是奉劝大家知道防晒的重要性。

21

  晒伤后,不能立刻的想着用面膜补救。道理就好比你生病的时候不适合进补一样,在肌肤状态不好的时候不要给它太多营养来让它吸收。反而会让肌肤有负担无福消受啊!

24

  如果有化妆,先去卸妆,记得不要用卸妆油,可以用卸妆的水乳配合化妆棉来完成。油性的卸妆油在这个时候用容易残留在肌肤上,形成痘痘或者粉刺,会让肌肤受二次罪。

6(1)

  用冷水洗脸,而且不要揉搓着洗,尽量轻柔的洗去脸上的东西,而且不能用洗面奶,这就是为什么不让大家用油性的卸妆油。

26(1)

  用冷毛巾来敷脸,有条件的可以用冰块来辅助,这就要说,我们刚洗脸的时候要洗干净,不然冷敷会把脏东西也收进肌肤里的。没有冷毛巾也是可以用化妆棉包着冰块来帮助我们肌肤降温和镇静的!

25

  这个时候要多喝水,可以是柠檬水或者给里面加点盐也可以,或者喝橙汁,含维生素C的,都是可以的。然后给肌肤贴一个补水成份的面膜,不要太多功效的。

25(1)

  芦荟和哈密瓜都是可以帮助我们快速恢复晒伤肌肤的,芦荟取得是中间粘稠的部分。或者我们也可以使用含这两种成分的护肤品也是可以的。

8

  【文章未经作者允许转载视为侵权!】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晒伤 修复 防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