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衣柜必备10样单品

2014年01月15日17:20  时尚专栏  作者:AkkoandTim   我有话说

  作者:AkkoandTim

  我想大家都有自己的必备清单,在此分享我自己认为的必备清单,若开始学搭配,也没太多预算,可以多投资在这里,就可以做出很基本,又很务实的搭配了。

  [上衣]

  1.白T

  很难想像,有甚么单品无法跟白T搭的看你喜欢圆领还是V领,一个全素无花纹的白T是非常强大的切记,不要发黄,领子不要松,要常洗!参考一下 “T Shirt的购买观念吧”。

  2.白衬衫

  同上,我实在也想不到甚么单品无法跟白衬衫搭的,我想,有这两样单品,足够跟下面的单品做好多混搭的可能了。

  3.牛仔衬衫

  白帅帅的一片,想要有颜色,我在格纹衬衫与牛仔衬衫中间想了许久,最后我选牛仔衬衫,原因很简单:1.格纹衬衫很吃花色,牛仔衬衫相对单纯了一点;2.牛仔衬衫的男人味也比较重,很万用。

  [裤子]

  4.卡其裤

  卡其色当然是首选,百搭不灭的基本单品。

  卡其裤无限的可能,宽的窄的都好按照你的风格,一定要有一件甚至多件。

  5.原色裤

  原色裤之百搭不用多说,更何况,你有一件白T几乎就是无敌了,原色裤indigo的深蓝色,几乎解决你的配色问题,大胆的可以让上衣与裤子做任何搭配吧。

  更何况原色裤会掉色,可以养出自己的颜色。

  6.刷色牛仔裤

  也因此,无论养的,买的,有一件好看刷色的牛仔裤也几乎无敌。男生,有一件这样的牛仔裤,天天穿,好像也没有很过份。

  7.西装裤

  难免有正式场合,西装成套是无法避免的。更何况,西装裤可以混搭。

  无论成熟一点,

  街头的混搭,

  西装裤的冲突风格,总会可以带来搭配的乐趣。

  [外套]

  8.西装外套

  承上,无论你要正式还是混搭,西装外套只能正式吗?当然不是啰。

  9.Outdoor外套

  Outdoor风格,其实是男生很好掌握的,毕竟我们总喜欢出去走跳,喜欢运动,总有风衣外套。所以看你是要羽绒外套还是登山外套,这外套,绝对可以跟牛仔裤/卡其裤/西装裤做搭配的。

  10.军外套

  军外,毫无悬念每年必备。真的,要选我还是偏好N3B or M51 parka or M65 parka大的军外,总可以陪你度过寒冬。

  其他非衣柜内(这是语病偷渡吧~哈哈)

  1.黑皮鞋

  2.复古慢跑鞋与多样的袜子

  鞋子暂时不多说了,基本上以上裤子依旧与这些经典鞋子搭配,卡其裤可以配皮鞋,也可以配球鞋,西装裤当然也可以,鞋子我会再写一篇,我会强力建议,家里的鞋子超过个6双不过份,以后再聊啰。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单品 男人 衣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