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圣品牛仔外套的时髦新搭配

2014年04月23日15:43  时尚专栏  作者:Modish饼   我有话说

  牛仔外套在时尚的大潮中起起伏伏,似乎忽然不流行了却又总在时尚的潮尖上,这如今谁还没有件牛仔外套?

  提到牛仔外套,自然要说到牛仔布的起源。牛仔布Denim据说在哥伦布发现新大陆时就已出现因为牢固性强被用来做帆船的帆,虽然过去太久已经无法考证与现在的牛仔布是否一样,但是同是斜纹结构的粗糙布料也能想见牛仔布的起源之久远。

  19世纪80年代的美国,据说尚有六分之五的人口居住在农村,生活用品极度匮乏,衣着方面常常因陋就简较为随便。鉴于本身的优越品质,淘金潮时代出现的牛仔裤越来越博得矿工、牛仔、铁路工、伐木工和拓荒者等体力劳动者的青睐,而牛仔外套是到了20世纪50年代才在旷工间流行起来。

  牛仔外套在60-70年代,被嬉皮士们穿来参加反战抗议游行和摇滚音乐节,80年代牛仔外套又被年轻人们穿起来搭配朋克等眼花缭乱的打拼,所以带上了“狂野和叛逆”的色彩。

  直到90年代,拉尔夫。劳伦将这件外套搭配上由非洲草原气息的长裙、配饰将它送上了T台,成功得到了大众的追捧与喜爱。

  牛仔外套的可塑性非常之强,搭配起来也没有什么难度哦,牛仔外套的搭配,似乎并没太多禁忌,除了“牛仔外套与同色牛仔裤搭在一起会让你看起来与大西部的牛仔没有差异”,其他搭配牛仔外套算是百搭圣品了。大饼推荐:

  ①软硬碰撞的混搭立体感

  牛仔外套搭配雪纺、长裙等柔软质感的内搭似乎是一门毫无难度的学问,每个女生都会吧,很多女生会不屑于这样的搭配觉得不愿随大流吧,大饼想说的是这一身搭配虽然大众,重点在于自己单品的选择了哦。

  ②牛仔外套+白色 才是最清新配色

  虽然搭配起来没有难度,但牛仔外套内搭白色绝对才是最清新的搭配哦,小细腿的妞们一定要准备一条白色牛仔裤搭配走起。

  ③牛仔外套最新搭配方法

  牛仔外套搭配呢子大衣做内搭,算是时下最潮流的搭配哦,时髦的你不妨也进行尝试吧。

  在牛仔外套的选择上来看,合身的短款外套最适合于春秋搭配裙装。今年流行茧型元素,所以而腿细腿直是优点的mm也可以选择中长款的宽松夹克外套,当然啦下身微胖的mm宽松款搭配贴身的连衣长裙也是不错的选择哦~而潮范而的mm可以选择一些做旧破洞的款式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外套 牛仔 百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